蒲堤老祖

我是我自己,我从历史中来,我要到未来去。

《嘘,请安静》

《嘘,请安静》

午夜的教堂顶,

我站在这里看风景。

月光白惨惨的狰狞,

吸血鬼幽幽地行进。

风撩起无尽的青苹,

墓碑上的紫苔倨傲地眺望,

眺望过往时光虚伪难平。

如果你抬头看见我身边

一只乌鸦飞近,

请不要告诉我,

让它尽情饕食我的躯体。

然后让我的灵魂和影子

一同在黑暗中归隐。

嘘,请安静——

让我好好听听

血液流出身体又回归大地的声音。

Hey,good evening.

Death is coming.

(高一时写的。忘了当时在想啥了。时至今日它还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自己写的诗。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