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堤老祖

我是我自己,我从历史中来,我要到未来去。

《因果缘》

《因果缘》

佛前菩提落,

白驹悠悠间。

谁是你的千年过客,

守着过去破碎的预言?

恋上前世埋我之人,

谁种的因,谁收的果?

百丈崖壁飞泻的山泉,

终会落下无底的深渊。

谁在传唱谁的因果缘,

前世之花开于今生路边?

阡陌以北花开似血,

燃烧殆尽谁的想念?

姑娘不要合上美丽的眼,

待到忘川中白莲落遍,

他会回到你的身边。


(起因是听说一个人会爱上前世把他埋葬的人……但不可细想啊……万一互相喜欢岂不是互相埋对方?另外,里面有一句原版是河图的歌《凤凰劫》中的“前世种下的花会开在今生的路边。”)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