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堤老祖

我是我自己,我从历史中来,我要到未来去。

碎碎念02

就……感觉自己是真的老了,要交一份作业诗,却怎么都写不出自己满意的,一节课换了三四首,写完了两首,都感觉平平淡淡,就像是没有任何调料的干面团。完全无法和高中时写的东西相比,可是高中时写的东西是没有办法当作业交上去的。
三岁说我高中里写的东西虽然中二,但看上去还是很有意思。我们很久以前讨论过这个问题,她说一个人的青春时代,总有一个时期你是非常有写作欲望,迫切的想表达自己。
我感觉这个时代是存在的,并且与浓浓的中二病共生。
高中时期很忙,但是我感觉那时候的生活,还是能给我很多灵感的,或者说我有获得灵感的能力。但这种能力成年后消失了,我变成了一个无聊的大人,心如死水,生活似乎已经无法在我的心里产生一丝波澜。
我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事,已经无法对生活产生热情,感觉有一种“认命”的想法像毒蛇一样缠绕着我。
我希望只有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想法,大多数这个年纪的人应该是乐观开朗的,不该像我这样。
日常丧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